禮賢會上水堂40天禁食操練

Mar 23, 2012

苦杯 - 基督第三次【勝利】的禱告


[太26:43-46]

43. 又來,見他們睡著了,因為他們的眼睛困倦。
44. 耶穌又離開他們去了。第三次禱告,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。
45. 於是來到門徒那裏,對他們說:「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(吧:或譯嗎?)!時候到了,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裏了。
46. 起來!我們走吧。看哪,賣我的人近了。」


思考問題:

你確定了神的旨意,但身邊的人未能與你一同警醒。你會失望嗎?你 還會好像 46 節「起來,我們走罷。看哪!賣我的人近了。」那樣勇敢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在空格輸入你的回應,按publish之前請剔選你的google account 或以anonymous(匿名)回應.

立志篇

我______________立志學效主耶穌的榜樣,遵神旨意而行,並進行禁食禱告,邀請神居首位,掌管我的心思意念,倚靠衪除去心中的污穢,順服聖靈的帶領過得勝的生活,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