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賢會上水堂40天禁食操練

Mar 6, 2012

神蹟 [治好癱子]

[約5:2-9]

2. 在耶路撒冷,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,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,旁邊有五個廊子;
3. 裏面躺著瞎眼的、瘸腿的、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。(有古卷加:"等候水動;
4.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,水動之後,誰先下去,無論害甚麼病就痊癒了。")
5. 在那裏有一個人,病了三十八年。
6. 耶穌看見他躺著,知道他病了許久,就問他說:「你要痊癒嗎?」
7. 病人回答說:「先生,水動的時候,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裏;我正去的時候,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。」
8. 耶穌對他說:「起來,拿你的褥子走吧!」
9. 那人立刻痊癒,就拿起褥子來走了。


思考問題:

請檢視你的屬靈生命可有罪中之樂,而不想被神醫治?
如果你想得到靈性的健康,今日就求告神,衪能治癒你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在空格輸入你的回應,按publish之前請剔選你的google account 或以anonymous(匿名)回應.

立志篇

我______________立志學效主耶穌的榜樣,遵神旨意而行,並進行禁食禱告,邀請神居首位,掌管我的心思意念,倚靠衪除去心中的污穢,順服聖靈的帶領過得勝的生活,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