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賢會上水堂40天禁食操練

Feb 24, 2012

為個人守望




永活全能的神,( 我/人名 )獨一的救主,(我/人名 )要俯伏稱頌祢的聖名,因為祢在(我/人名 )身上施行拯救,脫離罪惡權勢,使(我/人名 )稱義成為祢的兒女。(我/人名)更要在祢面前謙卑認罪,因為(我/人名 )有時想突出自己的名聲和名氣,更想聽到自己的名字在別人口中多被提到,主啊,求祢大大赦免(我/人名 )狂妄自大的罪,竟然希望別人羡慕自己的名字,求主饒恕(我/人名)偷竊祢的榮耀,(我/人名 )願意從自我的高位上下來,跪在耶穌的十架前,謙卑仰望祢的威榮,現在奉耶穌聖名粉碎在(我/人名 )裏面屬撒但心高氣傲的堅固營壘。(我/人名 )懇切呼求祢的尊名,充滿我生命和生活的每一個層面,求主幫助(我/人名 ),在(我/人名 )每個意念、每句說話,每件事情都要提到耶和華神的名字,求主聖名同樣充滿在那些曾經提起(我/人名 )名字的人。
願施洗約翰的心志成為(我/人名 )的心志﹕主必興旺,(我/人名 )必衰微。

感謝主,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。

<禱文轉載自以勒基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在空格輸入你的回應,按publish之前請剔選你的google account 或以anonymous(匿名)回應.

立志篇

我______________立志學效主耶穌的榜樣,遵神旨意而行,並進行禁食禱告,邀請神居首位,掌管我的心思意念,倚靠衪除去心中的污穢,順服聖靈的帶領過得勝的生活,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