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賢會上水堂40天禁食操練

Mar 31, 2012

苦架 - 同在樂園

[路23:39-43]

39.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笑他,說:「你不是基督嗎?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!」
40.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,說:「你既是一樣受刑的,還不怕 神嗎?
41. 我們是應該的,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,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。」
42. 就說:「耶穌啊,你得國降臨的時候,求你記念我!」
43. 耶穌對他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。」


思考問題:


耶穌給那犯人及我們悔改更新的機會,你可有在家人艱難困苦的時刻,說出合宜的話語,使他們得着盼望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在空格輸入你的回應,按publish之前請剔選你的google account 或以anonymous(匿名)回應.

立志篇

我______________立志學效主耶穌的榜樣,遵神旨意而行,並進行禁食禱告,邀請神居首位,掌管我的心思意念,倚靠衪除去心中的污穢,順服聖靈的帶領過得勝的生活,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