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賢會上水堂40天禁食操練

Mar 13, 2012

講論 [生命的糧]

[約6:25-59]

思考問題:

人要得上帝所賜的生命糧不單要有正確的動機和信心,還不可缺少的,就是「吃」得正確。
所謂「吃得正確」就是指不要按人的意思去吃,乃是按上帝的意思去吃。


這裡主耶穌清楚指出人要得上帝所賜的生命糧,必須要自己去吃,而不能假手於人。因為「吃」乃是一個人最直接的領受、最立時的感受,非旁人能體會,能明白,能言語的。
過程中,食物與食用者產生微妙的關係,食物進入體內後就不能再分割了。

因此之故,主耶穌真誠的說:「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;人若吃這糧,就必永遠活著。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,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」


所以,若只有頭腦上「吃」,卻不願親自去「吃」,是永遠不能明白「吃」的益處。

[摘錄自: 禮賢會灣仔堂:林志雄傳道信息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在空格輸入你的回應,按publish之前請剔選你的google account 或以anonymous(匿名)回應.

立志篇

我______________立志學效主耶穌的榜樣,遵神旨意而行,並進行禁食禱告,邀請神居首位,掌管我的心思意念,倚靠衪除去心中的污穢,順服聖靈的帶領過得勝的生活,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。